“”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
 
“”
隔線
“”

學生宿舍服務中心揭牌〜周延宿舍服務工作,營造溫馨住宿環境

更新日期: 2022/11/09


      

 

  本校為提升學生住宿服務品質,有效整合宿舍資源,學務處設置學生宿舍服務中心,朝服務、安全併重目標前進。
  服務中心於111年11月1日揭牌,由郭伯臣校長、侯禎塘副校長、羅豪章學務長及學生宿舍生活自治委員會學生代表司徒華傑共同為宿舍服務中心進行揭牌儀式。校長表示,學生宿舍服務中心的成立,將更有助於提升學校對於住宿生的有感服務,期待所有住宿生能夠住的安心,課業學習更用心。侯副校長更以「承百年師範、立未來教大」開場,期勉所有中教大學生,珍惜宿舍生活,敦品勵學,在良好的環境中,好好地在學校學習,為自己的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
  羅學務長表示,學務處以服務學生為出發點,宿舍服務中心的成立,是推動學生有感服務的第一步。宿舍管理人員更須秉持高度的服務熱忱,主動發掘問題,解決問題,在「服務至上,安全至上」的共同認知上,賡續良好宿舍環境的營造,以嘉惠住宿學生。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