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
 
“”
隔線
“”

校友總會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餐敘園滿成功

更新日期: 2023/05/08















  校友總會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餐敘活動,於112年4月22日(星期六)上午11時30分假臺中裕元花園酒店盛大舉行。現任理監事、榮譽理監事及顧問們踴躍出席,席開五桌,場面熱絡溫馨!
  會議開始,楊思偉理事長首先致詞感謝所有賓客百忙之中撥空前來,有些非校友身分的顧問,除贊助經費外,亦特地遠道從高雄、宜蘭前來關心會務;同時,感謝寶成集團裕元教育基金會李義男董事長(48級校友)協助安排活動場地,讓會議得以順利召開;最後,楊理事長希望透過溫馨的餐敘聯誼能促進彼此交流,號召更多的校友回來支持母校。
  接著,母校郭伯臣校長致詞,感謝各級學長姐長久以來對母校的支持與捐獻,特別是近日楊榮川董事長每年捐贈20萬元款項,做為母校推動特聘講座計畫的基金,在校務推動的給予最大的支持。
  會議開始,討論榮譽理監事與顧問聘任案,以及總會下設的四個委員會之分組任務均獲得了通過。議案討論結束後,致贈本屆理監事及顧問聘書。隨後在理事長邀請下,大家舉杯致意,開始一場愉快的餐敘活動。
  此次聚首一堂的理監事從師範、師專、師院到教大時期,跨越了四個世代的校友,有些是高齡的老學長姐,有些是新加入的年輕後進,彼此分享往事與經歷,好不歡欣!旅北校友會陳紫祥理事長更是用生動有趣的方式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並且跟進捐款100萬元,做為母校講座教授計畫基金,展現出對母校的關愛與支持,令與會學長姐感佩萬分!
  餐敘活動在此起彼落的歡聲笑語中畫下句點,大家意猶未盡地期待下一次聚會,期盼為母校的發展持續貢獻心力。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