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楊校長帶領訪問團前往馬來西亞及越南招生訪問成效豐碩
更新日期: 2011/05/04

    本校楊思偉校長帶領本校訪問團於3月31日至4月9日共10天前往馬來西亞及越南訪問,其中3月31日至4月4日在馬來西亞與留台聯總及22所華文獨立中學簽署合作備忘錄。3月31日當天下午即與濱華中學吳麗琪校長及中華中學王增文校長2校新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並與馬來西亞留台聯總 姚迪剛總會長續簽合作交流備忘錄;4月1日前往霹靂州怡保市與8所華文獨立中學續簽合作交流備忘錄;4月2日在檳城-喬治亞市與5校續簽合作交流備忘錄;4月3日前往吉打州亞羅士打市與4校續簽合作交流備忘錄;4月4日在巴生市與芙蓉中華中學等3校新簽署合作交流備忘錄。

    訪問團於4月5日轉機至越南大叻市,4月6日本校設置在越南大叻大學的「越臺教育研究中心」舉行揭牌儀式,4月7日前往芽莊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4月8.9日並參訪台商企業與今年申請本校之越南博士生會談。(下附馬來西亞最大華文報-星洲日報報導)

偕檳吉台灣學校,檳4獨中與台中教育大學簽備忘錄


(星洲日報檳城3日)台灣台中大學校長楊思偉日前在檳城留台同學會會長嚴世敏陪同下,率團到韓江獨中參訪,並與4獨中及台校交流。會上,韓江中學校長江美俐、鍾靈獨中校長吳維城、日新獨中校長陳奇傑、檳華獨中校長廖靜儀及檳吉台灣學校校長張義清同時和台中教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以促進各校之間的交流合作。在這項合作協議之下,該大學將提供學費全免及半免的優異入學條件予獨中成績優秀的清寒學生。
    韓江中學校長江美俐在致歡迎詞時說,此次的交流能夠加強聯繫和互相學習,吸取對方優越辦學特色,從而提升教學活動和教育素質。對於台灣台中大學與本地各獨中的合作,嚴世敏是樂觀其成,他說,這對於畢業學生來說,是受益無窮。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