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本校與馬來西亞芙蓉中華中學跨海合作,培育華界精英
更新日期: 2011/12/06

 

        馬來西亞芙蓉中華中學蔡親煬校長與李家成老師於12月2日,由明道文教基金會淩健執行長陪同,至本校參訪,適因楊思偉校長當日一早啟程至俄羅斯參加教育展並拜會當地學校,爰由陳錫明副校長代表接待蔡校長等貴賓,並請教育學系江志正主任及進修推廣部劉瑩主任作陪。
        芙蓉中華中學創立於1913年,位於西馬的森美蘭州行政中心芙蓉市,距離吉隆坡國際機場約60公里,學生素質優異,人數超過2,000人,現由年輕有為且具國際觀的蔡親煬博士主持校務,除專注課業表現,更重視學生人格養成與生活教育,並積極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本校與芙蓉中華中學於2011年年初簽署合作協議以來,雙方即在學術交流互訪著力甚多。此次來訪,蔡校長期望借重本校在師資培育的專長,至馬來西亞開設境外教育學分專班,以強化中馬地區教師的教學理念;並欲引介本校國際志工豐富經驗,至該校服務學習。另外,蔡校長也希望能招募本校畢業生至該校任教,並主動推荐極具潛力的優異畢業生至本校進修。
        芙蓉中學與本校同為百年名校,多年來各自在杏壇致力人才的發掘,現今在兩校睿智的校長領導下,跨海攜手合作,培育華界精英,必能為世界鍛鑄優秀棟樑,共創美好的未來。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