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九天民俗技藝團展演-臺灣藝陣傳奇
更新日期: 2012/05/10

校長致贈許振榮團長獎牌

校長致贈台語系林茂賢老師感謝狀

日本相愛大學校長

九天民俗技藝團開場鼓

官將首

八家將

八家將

三太子

電音三太子

九天民俗技藝團 VS 中教大體育系學生

日本相愛大學教授同台展現精湛鼓藝

掌聲如雷 完美表演結束

人文學院藝術季活動


九天民俗技藝團展演-臺灣藝陣傳奇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人文學院台灣語文學系於5月8日(星期二)下午3時30分在中正樓舉行「臺灣藝陣傳奇」展演活動,為師生們帶來無與倫比、精彩萬分的表演,展現臺灣的特質。
        九天民俗技藝團,由許振榮團長創立於1995年,以發揚並傳承傳統技藝為己任。有鑒於台灣傳統廟會技藝,十多年來不斷精進技藝,及表演內容與方式,將民間習俗技藝提升至劇場藝術文化層次,近年來,九天氣勢宏偉、莊嚴威震的鼓藝表演,更受到各國熱情邀請,前往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非洲等國家進行巡迴演出,讓世界各地都能認識臺灣民間藝術文化,拍攝成的電影「陣頭」票房破三億,融合創新提升傳統文化質感的精彩演出讓全世界一同來體驗臺灣文化的精神與感動!
        活動首先由楊校長思偉致詞與林茂賢老師介紹,並歡迎姊妹學校日本相愛大學金兒曉嗣校長等率團觀賞,感謝九天情義相挺不計酬勞演出,緊接播放九天民俗技藝團眾神將度過非洲撒哈拉沙漠毅力活動,並展演精彩藝陣表演,予青年學子臺灣之學習楷模,會後頒發感謝狀及獻花,並在歡愉熱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感謝各位嘉賓蒞臨觀賞。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