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高鵬展翅‧壯志凌雲─101級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畢業典禮溫馨滿懷
更新日期: 2012/06/02

       本校101級畢業典禮已於2012年6月2日溫情落幕,今年共有1011位畢業生,其中博士6位、碩士213位、學士792位。本校楊校長思偉於5月下旬前往美國學術交流,於旅館巧遇林書豪(Jeremy Lin),校長致詞時,帶來林書豪勉勵本校畢業生的話:「要勇敢走向人生夢想之大道,祝福大家一帆風順!」最後,校長祝福畢業生「高鵬展翅‧壯志凌雲」。
       眾多家長以歡欣感動的心情,到校觀禮,場內有音樂系管樂團的伴奏,場外有大漢國樂團的伴奏,典雅精緻的校園滿是鮮花與熱情。與會貴賓眾多,致詞時,臺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讚賞本校人才產出之成果傲人。本校校友總會陳庚金理事長致詞時,細數本校傑出校友,期勉學弟妹展現中教人的活力,再現母校光榮歷史。
       今年首創「展翅飛翔‧莫忘初衷」儀式,讓畢業生寫明信片給一年後的自己,並投入象徵「勇氣、堅毅、睿智、圓滿、專業、品格、創新、態度」等8個時空膠囊中,同時播放「感恩情‧謝師意」的學生自創歌曲及回顧影片來感謝師長。最後以各系所的正冠活動為畢業典禮劃下溫馨句點,也為畢業生的未來開啟嶄新旅程。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