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3中區品德教育推廣研習活動
更新日期: 2013/05/07

       本校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於民國102年4月26日假求真樓辦理「2013年中區大專品德教育推廣研習活動」。參加此次研習教師皆為全國各大專校院學務同仁與各大專院校學生社團幹部,參與研習之學員共55名。研習會始業式由林彩岫學務長主持。本研習活動響應教育部「品德教育」政策,為培育中區大專學生的品德實力亦結合經驗分享,研討如何結合學生社團來辦理品德教育活動,使得品德教育呈現更多元與生活化。
       本研習活動邀請了大華國中田炯良講師、泰安國小蔡蒼永講師與彰化師範大學進修學院李傳樑講師,除了提供專業知識外也為研習學員上了一堂深刻且感動人心的生命教育課程,其中更安排本校福智青年社前任社長王怡芬同學分享學生社團辦理品德教育經驗。
本次研習結合了愛、知識與生命等多元課程,加上實務經驗分享內容,在大家的熱烈迴響中劃下圓滿句點。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