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十月暖陽愛親臨‧家長蒞校樂參訪
更新日期: 2013/11/01





       本校102學年度家長訪校日活動於2013年10月12日溫馨落幕,上午全體家長歡聚中正樓,下午為各系所與家長面對面座談及校園參訪。楊思偉校長以「堅持不變之信念,讓他/她茁壯成熟」與全體家長共勉,並說明本校就像一個大家庭,一定會帶給學生豐富的大學生活。
       今年有三百位家長蒞臨本校家長訪校日活動,序幕由國際標準舞社、原汁原味社在中正樓歡樂開場。為凝聚親子感情,特別安排孝親活動,由教育學院暨語文教育學系一年級同學吟唱《孝經》首章、教育三甲陳威晴同學恭誦「孝親宣言」。之後由楊思偉校長進行校務簡報,並安排師長與家長面對面座談交流。今年共有13位學生家長連續四年參加家長訪校日,校長特別致贈紀念品感謝家長對學校的支持。
       中正樓上午同時安排有各行政及學術單位及學生社團的成果靜態展,會後並邀請全體家長分成三梯次上台與師長合影留念,場面歡欣感人。在大合照之後,各系所師長與家長的座談會熱情展開,最後以參觀校史館及典雅校園為本年度家長訪校日劃下圓滿句點。
       2013家長訪校日回顧影片,歡迎大家上網觀賞,網址為:http://youtu.be/-W6peh82F-4。感謝所有與會家長對本校的支持,感謝全校師生同仁的參與付出,亦感謝本校采風攝影社同學協助拍攝及影片剪輯。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