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4年5月18日至23日,國研處朱海成處長率領音樂系36位成員,前往江蘇省常熟市常熟理工學院、上海市上海師範大學進行交流音樂會,滿載成果歸航。
更新日期: 2014/06/09

       5月18日,音樂系洪約華教授、莊敏仁教授、劉惠華老師與32位學生自桃園出發,前往江蘇省進行交流。
       當日因飛機延誤,訪問團抵常熟理工學院下榻賓館時已為清晨,該校兩岸交流處江學範處長仍久候本團,歡迎之意,溢於言表。翌日早上,由沈宗根副校長親自接待本訪問團,雙方會議中交談融洽,建立許多交流共識,在未來兩校交流之深度與廣度上,紮下穩固之根基。
       晚上的音樂饗宴,由周成副校長親自主持,音樂表演則由兩校交叉進行,表演成果即時引起巨大的共鳴及反饋,充分成就兩校音樂系學術交流的完美典範。此外,常熟市電視台也到現場採訪並報導本校之來訪。 (http://www.21cs.cn/video/?id=513855)
       訪問團移動至上海市時,洽逢2014亞信峰會舉行,部份路線交管及嚴格安檢。上海師範大學葛衛華副校長親自接待本訪問團並表示,此次本校之音樂訪問團為該校創校60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之學生訪問團來進行交流演出,本校與有榮焉。葛副校長也希望在不久的未來,他們也能夠組團前來本校,進行回訪表演與交流。今年4月22日,上海師範大學由葛副校長衛華教授率領7位參與學務工作的師長,前來本校參訪。
       此次本訪問團與大陸兩所姐妹校之共同音樂會表演,共同為本校兩岸90後的年輕學子,建立紮實之交流的橋樑與渠道。
       5月23日,由於回程班機持續延誤,本校之音樂系訪問團平安返抵校門口,已是近清晨三點。此次音樂系訪問團,教授與同學們盡心盡力、至善至美。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更在此次之交流活動中表露無遺。(撰稿人: 國研處朱海成處長)



常熟理工學院正門


常熟理工學院沈宗根副校長親自接待本訪問團(前排左六為沈副校長)


常熟理工學院音樂饗宴場景一


常熟理工學院音樂饗宴場景二


常熟理工學院音樂饗宴場景三


上海師範大學正門


上海師範大學葛衛華副校長親自接待本訪問團


上海師範大學音樂饗宴場景一


上海師範大學音樂饗宴場景二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