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神采駿發‧萬里鵬程──本校103級畢業典禮溫馨落幕
更新日期: 2014/06/09












       本校於2014年6月7日舉辦103級畢業典禮,眾多家長以歡欣感動的心情蒞校參加。在燦爛的晨光中,師長帶領全體畢業生校園巡禮。典禮場內有音樂學系管樂團的伴奏,場外有大漢國樂團的伴奏,典雅精緻的校園被鮮花與熱情圍繞。
        教育部高教司黃雯玲司長、校友總會蔡瑞榮榮譽理事長、本校名譽博士高瑞錚律師受邀致詞,鼓勵畢業生勇敢邁向嶄新未來,將所學回饋於社會。典禮內容包含頒發畢業證書暨正冠、畢業生致贈學校紀念品、教師專業碩士學位學程第一屆畢業生贈與母校教育樹、頒發五育獎、頒發為校愛心募款貢獻獎、頒發萬人萬磚捐助獎。教三甲王昱棨、陳威晴同學代表在校生致歡送詞、103級畢業委員會會長彭寵恩同學代表畢業生致答謝詞。今年特色活動為「滿載回憶‧勇往直前」,每位畢業生將對自我的期許寫在特製的明信片,並投入「忠誠、毅力、勤勉、樸實」四輛特製火車頭中,一年後學校會將明信片寄給畢業生。
       本校63級校友楊思偉學長,校長任期屆滿,典禮最後特別安排秘密活動,由畢業生司儀代表鄭宇婷、莊少文同學感性主持,畢委會彭寵恩會長代表全體畢業生獻花感謝校長,並播放「八年耕耘‧桃李芬芳」的任期回顧影片,讓校長大感意外地流下感動全場的熱淚,台下的學弟妹溫情地吶喊「學長加油!校長加油!」場面格外溫馨感人。最後在各系所的正冠活動中,為畢業典禮劃下圓滿句點。
畢典相關回顧影片已全數上傳到Youtube,歡迎上網觀賞。
103級畢典回顧影片網址:
http://youtu.be/Z1FlrB80ze4
103級畢典畢業生代表(畢委會彭寵恩會長)致答謝詞影片網址:
http://youtu.be/sr7eNgtkrrU
校長「八年耕耘‧桃李芬芳」回顧影片網址:
http://youtu.be/VHlUS3Fgi4Q
103級畢典校長致詞(理性版)影片網址:
http://youtu.be/wGJlUh32awo
103級畢典【感謝校長的秘密活動】校長感性致詞影片網址:
http://youtu.be/8GMb89o41uU
103級畢典在校生代表(陳威晴、王昱棨)致歡送詞影片網址:
http://youtu.be/sr7eNgtkrrU
典禮精選照片請於6月11日後到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活動相簿專區下載。感謝本校采風攝影社協助照相、錄影及剪輯。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