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僑外生103學年度新生入學輔導活動圓滿成功,僑外生備感溫馨

更新日期: 2014/09/16






 

       為使本校103學年度入學之僑生及外籍新生能迅速瞭解學校狀況,本校特別於9月15日星期一晚上假求真樓大廳舉辦「僑外生新生入學輔導」活動,希望在學期開課的第一天即讓這群在外求學的學子們能感受到學校的重視與關懷,也能藉以認識在校之學長姐,並加入僑外生聯誼會組織,而充實其在學生活。
       入學輔導活動由全體僑外生新生出席參加,會中除有擔任僑外生聯誼會幹部的學長姐外,更邀請校長及師長們到場與會,王校長致詞時以流利英語對僑外生新生表達歡迎與祝福,也期許本校國際交流成效更加卓越。而本校師長們的熱情參與更顯示各系所的重視與肯定。
        本校僑外生人數逐年大幅增加,顯見本校已朝向國際一流的學府前進。僑生計有12僑居地共150人,而外籍生有9國籍共98人,總計為248人,而103學年度入學新生高達89人。為提供優質的僑外生輔導服務,會中特別由學務處生輔組進行現今各項政策、服務事項說明,並於會中解答僑外生疑惑。
而16日下午開學典禮後,本校僑外生更安排穿著各僑居地及其國家之服裝進行相見歡活動,並與原住民學生共同合影留念,更加彰顯出本校多元文化之特色。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