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5臺灣燈會在臺中,中教響鼓震長空

更新日期: 2015/03/16








 

       為提高社團能見度及增加表演經驗,臺中教育大學響鼓社特配合臺中市政府規劃之「2015臺灣燈會」活動進行表演,元宵節當晚在臺中公園湖心亭的精彩演出,不僅在現場獲得如雷掌聲,更突顯出臺中教育大學學生之活力與熱情。
       臺中教育大學響鼓社成軍近三年,現由特教系三年級王敏存同學接任第四任社長。響鼓社的訓練紮實、要求嚴格,幾乎每日在校園內都可以看到他們勤訓苦練的身影。除在校內支援各活動開場表演外,更以積極態度爭取參與外界大型活動表演機會,創造其優質演出的好口碑。
       本次響鼓社受邀擔任「2015臺灣燈會」表演團隊,與「臺灣青年管樂團」、「無雙樂團」等知名團體,在元宵節(3月5日)當晚進行表演,響鼓社特別以「驚蟄」與「衍」兩首曲目,配合肢體律動、立體鼓陣及笛音開場等特殊方式來呈現鼓的豐富多元,同時配合湖心亭水上舞臺環境及燈光效果,更賦予「擊鼓表演」全新風貌,演出深獲群眾滿堂喝采。
       響鼓社期許成為臺中教育大學榮耀與特色之學生社團。除感謝校長、學務長與各級師長的支持與鼓勵,也歡迎更多有興趣的師生們共同參與,相關訊息均可瀏覽「響鼓社粉絲網頁」。(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姚海曦 撰稿)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