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6年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

更新日期: 2016/04/25

 
教育展開幕式(海防)


與駐越南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教育組陳郁仁組長、國立海防大學校長、副校長及文藻外語大學蔡清華副校長合影


致贈駐河內代表處石瑞琦大使禮品      


與本校畢業校友合影


       2016年越南(北越)臺灣高等教育展於海防揭開序幕,此次共有39所臺灣大學校院共襄甚舉。3月19日在國立海防大學的教育展,參展對象皆為海防高中的學生,人數約有1,200人,有少部分是大學生,學生們對於學習華語較有興趣,只是在越南學習華語花費很高。
      3月20日則是在河內國家大學所屬人文與社會科學大學,當天參展的對象有高中生、大學生、社會人士等,中、英文能力佳,對於出國學習的意願十分強烈並有自己的想法及規劃,詢問獎學金、科系、華語學習等問題都十分具體,這場次有本校的校友前來協助,讓越南學生對於本校有較為詳盡的了解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整體而言,這次的收穫頗多,雖然海防的參加對象對於海外學習較無興趣,但是華語學習仍有市場。河內的參展對象可能是現階段本校要積極爭取的學生來源。另外,與臺商的合作,也能拓展學生海外實習的機會,在產學方面也有發展的空間。
(國研處劉雅琪撰寫)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