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本校於99年8月3日舉辦楊思偉博士續任校長茶會圓滿順利完成
更新日期: 2010/8/4
 

本校於99年8月3日上午10時30分假求真樓音樂廳,舉辦「楊思偉博士續任校長茶會」,與會貴賓冠蓋雲集,感謝產官學界各方代表及長官蒞校參加楊校長續任茶會,使該茶會蓬蓽生輝圓滿完成。
楊思偉博士於2006年接任本校校長後,開創出國內師範校院轉型的方向,以「精緻(refinement)、創意(creativity)、新視野(new prospect)」辦學理念,使本校成為「地區第一、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卓越文理型大學(liberal arts university),培育出具有新師範精神的師培生,以及楷模專業的大學生等雙軌特色。
楊思偉校長表示,跨入21世紀全球化的時代,本校致力推動校務改革、提昇行政績效、臻善優質教學、強化學習設施機能,最終成為優質且具特色的專業大學。本校在改制大學以後,新設資訊科學系、數位內容科技學系、國際企業學系、永續觀光暨遊憩管理研究所、事業經營研究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學位學程等專業系所,已經發展出師培與非師培的雙軌特色,師培生具有師範精神,非師培生成為專業典範,並使每位學生達到「不是卓越教師,也是社會中堅」的理想,並能協助學生充分就業。
本校不僅是培育優秀師資,更是一所培養社會人才的學校,所以也培育許多法官、律師、企業家、政治家、工程師等,造福人群。且本校擁有堅強的教育理念,全校教職生都有志一同,期待未來四年在楊思偉校長的帶領下,邁向充滿著夢想與理想的璀璨未來。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