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宿舍關燈一小時,節能省電Earth Hour

更新日期: 2016/05/26

 



       為推動品德教育與落實節能省電政策,本校學生宿舍積極推動各項省電措施與節能文宣,並於3月19日(星期六)晚間8點30分響應「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活動,所有宿舍公共區域皆關燈一小時。
      「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是一個全球性節能活動,提倡於每年三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當地時間晚上2030時至2130時,關上不必要的電燈及耗電產品,藉此活動推動電源管理,減少能源消耗,喚起人們以實際行動應對全球變暖的意識。該活動迄今已成全球最大型的集體環保行動,2015年統計全球超過172個國家及區域、7000個城市和數以百萬計人士參與。
       根據台電公布的數字,當日(3月19日)全台共節省約八萬度電,相當於51,040公斤的二氧化碳。本校宿舍用具體的愛地球行動節能省電,期許明年更多單位及師生共同響應。(學務處生輔組)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