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與你「聊哉致憶」‧語教畢展盛大開幕

更新日期: 2016/06/16

 

       本校語文教育學系105級畢業生自6月6日起至18日止,於求真樓藝術中心辦理「聊哉致憶」畢業展。展出主題「聊哉致憶」,取自文學經典《聊齋誌異》的諧音,以「回憶」為核心概念,述說四年來學習歷程的體悟;也透過創作作品,探討當今社會的議題,將《聊齋誌異》的舊瓶,注入105級每一位成員的新意。
       本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新詩、繪本、書法及相片故事等四項。新詩以《聊齋誌異》的篇名作為題目,結合古典與現代,賦予作品新的意象;繪本則是將社會議題作為主題,將自創的故事化成圖文作品;書法以篆、隸、行、楷等書體,重燃古詩文的生命;相片故事捕捉生命中的剎那,搭配文字的刻畫,使瞬間化為永恆。
       開幕茶會於6月7日下午3時舉行,除了語教系師生熱情參與外,本校大家長王如哲校長、侯禎塘副校長、洪榮照教務長、丘周剛學務長、胡豐榮總務長、魏麗敏處長、陳曉嫻主任、音樂系莊敏仁主任、數位系羅豪 章主任、實小塗文忠校長、學務處同仁等師長也親臨祝賀,給予同學高度的肯定與祝福。校長期勉同學能運用所學精益求精,在未來職涯發展上,更上層樓。
       另畢業同學將於畢業典禮(6月18日)當晚6點30分,於求真樓音樂廳辦理動態的戲劇公演,藉此展現文字編寫、口語表達、肢體運用等學習成果,以感謝家長的栽培、師長的教導,也為四年的學習生涯畫下圓滿的句點,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蒞臨指導。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