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王如哲校長與朱海成處長參加2016歐洲教育者年會

更新日期: 2016/10/05


參訪奧地利姐妹校林茲教育大學


參訪奧地利姐妹校林茲教育大學


參訪奧地利姐妹校林茲教育大學


2016年歐洲教育者年會


2016年歐洲教育者年會


2016年歐洲教育者年會

      105年9月10~13日,王如哲校長前往奧利地,拜訪本校在奧利地之姐妹校:林茲教育大學(Private University of Education of the Diocese Linz),王校長與該校校長會談,並與參觀林茲教育大學教室、餐廳。該校為本校在奧利地的第一所姐妹校,王校長來訪,將可擴大兩校未來實質交流範疇,此次拜會,具深遠意義。
     105年9月14~16日,王如哲校長與朱海成處長參加位於英國利物浦(Liverpool)之2016歐洲教育者年會,此次共有國內20所公私立大專院校聯合參與。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楊司長敏玲率團,邀請目前英國極受歡迎之演講人Richard Gerver進行專題演講,大會也規劃了很多的工作坊及講座場次,提供與會人士學習與交流。
     王如哲校長與朱海成處長在現場也與多所歐洲學校進行面對面之交流,並洽談相關校際合作事項,多有收獲。在現場也與本校在法國之姐妹校:IAE France University Schools of Management、荷蘭之姐妹校:Radboud University代表們熱絡交流,而IAE France University Schools of Management今年首次派送一名學生至IMBA交換,對方也期待本校IMBA學生能早日前往法國交換。本校此次參加英國利物浦之2016歐洲教育者年會,與多所歐洲學校進行廣泛交流,本校收獲滿滿。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