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語四甲「試說新語」畢業展精彩開幕

更新日期: 2017/05/19



       本校語文教育學系106級畢業生自5月15日起至26日止,於求真樓藝術中心辦理畢業展。展出主題「試說新語」,取自南朝劉義慶的《世說新語》。試者,有嘗試之意;說,在劉義慶的世「說」中代表的是談論的意思;新者,我們取其初見、清新之意;語者,以談論、表達。
       畢業生希望用新的方式詮釋舊有的概念,從展出作品的內容到展覽的形式以不同的方式呈現。以作品內容為例,有別於以往的以古詩詞為書法創作的內容,而以現代詩文入筆,呈現更多感官欣賞的可能性;以展覽形式為例,文學作品不同於以往圖文創作,改用立體的方式呈現文本藝術。展出內容除了延續往年固定的書法、文學的作品外,也嘗試將教學活動帶入展間。
       開幕茶會於5月16日下午3時舉行,除了語教系師生熱情參與外,本校大家長王如哲校長、丘周剛學務長、魏炎順院長、美術系黃嘉勝主任、張智惠教官及學務處同仁等師長也親臨祝賀,給予同學高度的肯定與祝福。校長期勉同學能運用所學精益求精,在未來職涯發展上,更上層樓。
       另畢業同學將於畢業典禮(6月10日)當晚6點30分,於求真樓音樂廳辦理動態的戲劇公演,藉此展現文字編寫、口語表達、肢體運用等學習成果,以感謝家長的栽培、師長的教導,也為四年的學習生涯畫下圓滿的句點,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蒞臨指導。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