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柳川文學獎新秀,生花妙筆

更新日期: 2017/05/31



       語教系承辦本校第十一屆柳川文學獎揭獎典禮,於5月23日在求真樓音樂廳辦理。
       本屆徵文主題為大一「主題故事」、童話與散文三項。活動在人文學院魏炎順院長致詞後,先頒發童話獎項,在兒童文學家許建崑教授,及本校蘇伊文主任、施枝芳老師的評選下,由語一甲高浚芳同學獲得首獎、語三甲蔡沂樺獲得第二名、語一甲鄧雲方獲得第三名。
       接著,揭曉散文獎,在張經宏作家、魏聰祺老師、董淑玲老師的評選後,由語三甲蔡閔柔同學獲得首獎、語碩黃贊介獲得第二名、區社一甲洪新媃獲得第三名。
       最後,頒發大一新人主題故事獎,由作家林達陽、劉君老師、江右瑜老師共同評選,選出10位大一新秀,分別是人文學院英一甲賴學承同學、語一甲王輔晨同學、語一甲陳彥婷同學、英一甲李倫菲同學,教育學院體一甲蔡君慧同學、幼一甲曾海玲同學,理學院科教一甲陳怡文同學、資工一甲陳科任同學,管理學院國企一甲林謙宇同學、林依依同學獲獎。
       三組與會師長除了給予入圍同學講評指導外,更勉勵所有同學勇於嘗試,勤勉創作,在每一次的寫作中鍛鍊筆鋒,拓展自己的寫作能力。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