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2017年蒙古第九屆臺灣教育展

更新日期: 2017/09/19


駐蒙代表處嚴參事, 蒙古國會議員T.DAVAASUREN,國研處王脩斐組長 (由左至右)


蒙古電視台專訪宣傳: 介紹台灣高等教育環境,本校特色,獎學金及校園環境..等


參訪國立蒙古生命科學大學, 洽談未來可能的交流合作計畫


參訪烏蘭巴托創新實驗中學並進行招生宣傳


參訪烏蘭巴托23中學進行招生宣傳,開放現場即時問答解惑,當地學生踴躍發問


教育展現場, 攤位詢問人潮不斷


本校在學蒙古學生和研究生到教育展會場協助宣傳
現身說法分享留台經驗, 對於招生活動帶來很熱絡的回響
 

        由台灣銘傳大學、台灣教育中心及蒙古全球領袖大學合辦的「2017年第9屆台灣教育展」於九月二日及九月三日在蒙古烏蘭巴托市隆重登場。教育展由銘傳大學國際事務交流處劉廣華處長揭開序幕,致詞貴賓包括駐烏蘭巴托台北貿易經濟代表處副代表嚴竹蓮及蒙古國會議員T.DAVAASUREN,共有11所大學參展,約2,000位蒙古青年學子到場參觀。
       相較於其他教育展,蒙古教育展規模適中,提供有心來台就讀,來攤位詢問細節的學生及家長充分的時間了解學校特色及獎學金等相關細節。此次本校也安排IMBA蒙古在學學生到教育展會場的行前講座進行簡報,透過最直接的蒙文進行解說,以切身留台經驗分享的方式現身說法,對於招生活動帶來很熱絡的回響。
       除了教育展招生活動外,主辦單位特別安排各校代表前往蒙古當地電視台進行電視專訪宣傳活動、至重點高中校園參訪(New Beginning Laboratory School, Laboratory High School of Invention, No.23 Secondary School)及拜訪蒙古排名第三的國立蒙古生命科學大學(Mongolian University of Life Science)洽談未來可能的合作交流。
       蒙古是臺灣各大學可積極招收生源的國家,期待本校未來繼續參展,以促進台蒙雙邊教育交流並持續提供獎學金鼓勵蒙古年青學子爭取機會至本校就讀,將來成為推動蒙古經濟產業發展的動力。(國研處王脩斐組長撰寫)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