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本校臺北市旅北校友會第36屆會員大會寒冬中溫暖聚首──李英才學長榮任新理事長

更新日期: 2018/01/04


▲教育議題座談,由黃昆輝學長講評(持麥克風者)


▲曾岐南常務理事及夫人(右、中)結婚60周年鑽石婚


▲王秋鴻監事及廖雪鳳理事(中、左)結婚50周年金婚


▲65級陳中申學長帶領絲竹樂團演奏


▲侯副校長、校友總會賴理事長與臺北市校友會新、卸任理事長合影
(由左至右:侯禎塘副校長、卸任廖雪鳳理事長、新任李英才理事長、總會賴清標理事長)


▲臺北市校友會員合影

        本校臺北市旅北校友會於106年12月30日假兄弟飯店召開第36屆會員大會,由理事長廖雪鳳學長主持,會員出席非常熱烈。本校侯禎塘副校長代表王如哲校長出席,校友總會陳庚金榮譽理事長、賴清標理事長、陳平三副理事長、楊裕貿秘書長、王玲玲副秘書長參與盛會。
        在開會及選舉第36屆理監事外,特別安排教育議題座談,由臺北市校友會秘書長陳金山引言,72級安康高中謝金城校長、76級國泰國小廖明正校長、77級北大國小林見能校長、77級瑞芳高工顏龍源校長等四位辦學績優校長分享治校理念,並由黃昆輝學長講評,讓大會兼具知性成長性質。
       會議結束後,進行餐會及聯誼。廖雪鳳理事長上台致詞,自況服替代役,全力以赴;感謝所有會員的支持,讓會務得以順利推動。總會賴理事長致詞表示:旅北校友的團結、深厚的情感,令人感動;廖理事長任內,做了很多創新的變革,成果斐然,有目共睹,特別感謝理事長的付出。
       接著,大會頒發80歲以上會員的祝壽狀、曾岐南常務理事與夫人結婚60週年鑽石婚、王秋鴻監事與廖雪鳳理事、侯文雄校友與夫人、楊千鶴校友與夫人四對結婚50週年金婚祝賀狀。
       大會並安排音樂表演,由65級傑出校友─國寶級演奏家陳中申學長帶領的絲竹樂團演奏精彩的樂曲揭開序幕。接著,曾岐南學長與夫人深情合唱。之後,廖雪鳳理事長全家上臺,有小提琴演奏,也有聲樂表演。此外,還有多位校友的出色表演。
       最後,新當選理監事,選出64級李英才學長接任理事長。全體會員在校友精湛的才藝演出、熱烈的餐會交流中互道新年恭喜,一場兼具知性與感性的大會圓滿閉幕,一起邁向嶄新的2018年。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