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改變─開啟心/新的旅程」─全校性語文創新暨社會人文課程成果發表聯展中教大登場

更新日期: 2018/11/01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為展現本校大一英文課程、國文課程與通識課程革新成果,推廣教學創新之成果,藉由影像、平面、作品展演,以達觀摩、交流與學習之成效,通識教育中心、英語學系及語文教育學系於107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於校內求真樓藝術中心舉辦「改變─開啟心/新的旅程」─全校性語文創新暨社會人文課程成果發表聯展。

       10月29日開幕式特別邀請教育部基礎語文及多元文化能力培育計畫總主持人東吳大學外語學院張上冠院長及多元文化語境之英文學習革新計畫主持人政治大學英國語文學系許麗媛副教授共襄盛舉。

       王如哲校長開幕式致詞時表示,計畫的執行包含靜態及動態的,此次成果展為靜態的,動態的活動包含每學期的大一英文臺灣文化手冊英文競賽、數位說故事英文競賽及大一國文家國關懷單元紀錄片競賽等活動,此次活動校長都會全程參與,並與學生分享學習成效。

       張上冠院長開幕式致詞時鼓勵大家:貴校非常重視基礎語文的教學革新,王校長也非常具有教育理念,因此有能力承接兩個全校型的計畫。語言不應只是一個工具,它也是生命經驗的體驗。期望這些基礎語文的教學革新,能改變我們的高等教育,甚至帶動國內中學、小學的語文教學的改變。

      成果聯展展現學習成果外,更提供在校學生觀摩學習的機會,舉辦至107年11月2日,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