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
 
“”
隔線
“”

111學年度家長訪校日活動圓滿完成

更新日期: 2022/11/04


      








  為促進本校與學生家長間的雙向溝通,且協助家長與學生能更瞭解本校的就學環境及辦學成效,於111年10月22日上午9時30分舉辦111學年度家長訪校日活動,由本校郭伯臣校長率各單位主管出席,與家長面對面的溝通。
  郭校長表示,在資訊科技快速發展的時代下,本校以「培育跨域專業人才、擴展國際與產學合作、創造幸福校園、強化數位治理與實踐社會責任」為主軸,重視數位化的效能提升、國際化的溝通與合作、跨領域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並強化大學社會責任之實踐,強化永續校園的經營理念,打造智慧校園,開發以教育為核心之新創系統,在傳承百年師範教育之優良根基上,打造為一所智慧、前瞻與跨域的優質大學,樹立未來教育大學之典範。
  此次參與活動的人數達180餘人,除安排家長面對面提供寶貴意見,也邀請各單位於會場展示本校對學生的各項就學規劃與相關資料,頗獲與會家長好評。與校長及各單位主管座談後,亦安排家長至本校各系所,直接與系上老師對談,了解孩子目前就學情況。感謝本校各單位當日協助,活動於下午四點圓滿結束。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