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彰化縣青少年管弦樂團首次公演 展現團練成果
更新日期: 2011/05/03

彰化縣青少年管弦樂團首次公演展現團練成果
(1100/05/03 今日新聞網 鄧富珍)

慶祝母親節,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將於5月8日母親節當天下午3時在彰化演藝廳首次公演,展現團練的成果,免費索票入場。
縣長卓伯源自93年即推展小提琴團體教學,五年多來已頗具成效,對一般或偏遠及鄉村學校的藝術與人文領域教學有具體績效,為提升音樂教育素養,特別於99年10月25日成立「彰化縣立青少年管弦樂團」,團練地點設在彰化縣南郭國小,目前團員31人,由卓縣長擔任團長,特別聘請青年指揮家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李瑄教授為樂團指揮。
團員是來自彰化縣各鄉鎮市的青少年音樂好手,每兩星期日上午9-12時於南郭國小團練,經過半年來的努力,團員以「樂團合奏」的專業全心投入,辛勤的練習,展現自己的演奏技巧又能享受樂團合奏的樂趣。
指揮家李瑄指出,它是紀律團結且充滿音樂歡樂的樂團,成員能傾聽其他聲部並能奏出指揮要求的音色,樂團當前的表現具相當的潛能,相信不久將立足台灣樂壇,為台灣音樂發聲。
首場公演音樂會,採贈票方式,免費索票。索票地點:彰化縣政府服務台、員林演藝廳及各鄉鎮市公所服務台。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