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弦音大台中 300人拉提琴
更新日期: 2011/10/18

弦音大台中 300人拉提琴
(中央通訊社 100/10/18 郝雪卿)

慶祝建國百年,台中市管弦樂協會號召300名小提琴愛好者,將於22日晚上在圓滿劇場演奏。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表示,希望讓音樂成為一生的朋友。
為慶祝建國百年,由台中市管弦樂協會承辦的「弦音大台中」活動,將於22日在台中市圓滿戶外劇場演出,蔡炳坤將與來自各地彼此並不認識的小提琴愛好者一起演奏。
蔡炳坤今天出席在台中市議會舉辦的「弦音大台中」活動記者會,他致詞時表示,音樂可以陶冶每個人的性情,如果能夠在城市裡一人一樂器,每個小朋友都學習一種樂器,進而樂在其中,學音樂不是要當音樂家或是演奏家,而是讓音樂成為一生可以陪伴的朋友。
台中市議員吳瓊華表示,希望藉由這樣的表演活動,讓家長及小朋友有一個表演的舞台空間,呈現給大家共同分享。
主辦單位指出,22日在圓滿劇場登場的演奏會,將由99學年度全國中區管弦樂前5名的九德國小、太平國小、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惠文國小等校演出一首首優美弦樂聲中揭開熱鬧序幕,將為台中市寫下小提琴合奏歷史,也盼為民眾帶來一場音樂饗宴。1001018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