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公費教師碩士專班 畢業即分發
更新日期: 2012/02/13

民視新聞網 2012.2.12

       還找不到教職的流浪老師,有一個既可以進修,又可以就業的好機會,國立台中教育大學,今年試辦公費教師培育碩士專班,預計招收30個具有教師資格的研究生,修完60個學分之後,還會主動分發到各縣市擔任國小老師。

       每年到了暑假,成千上萬個流浪老師,就得到處南征北討參加甄試,現在除了競爭激烈的甄試之外,進修也成了一個不錯的找工作管道。

        為了提升國小老師師資,教育部高教司,今年首次委託台中教育大學,試辦公費教師碩士專班學程,公費培育的碩士專班,必須修滿60個學分,畢業後立即分發到台北、台中、南投等10個縣市,擔任國小老師,不必參加教師甄試。

       教師公費培育專班,預計招收30個名額,採兩階段報名方式,2月13~29日接受網路報名,3月3~5日進行資格審查,還在待業的流浪教師,不妨把握機會,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民視新聞李坤錫、余壽生台中報導)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2212C04M1#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