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臺中教育大學推廣部綠色婚禮成果發表會
更新日期: 2013/11/04

 

  紅崴集團攜手臺中教育大學簽訂「102年度臺南市觀光工廠推動計畫」

       紅崴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前排左一起)、台南市政府經發局產業發展科科長顏惠結、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主任莊育振簽約,共同簽約合影。紅崴/提供

       甫於今年6月榮獲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替代性醫藥/治療」金牌獎,並勇奪台灣參賽以來最高榮譽-「大會第二大獎Grand Prix 1st Runner-Up Reward」的紅崴集團-俊達生技,日前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簽訂「102年度臺南市觀光工廠推動計畫」。
       此次簽約合作,由紅崴集團創辦人謝進興博士、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莊育振副教授兼系主任,在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產業發展科科長顏惠結見證下,雙方代表正式簽約。
       在所得倒退、景氣欠佳、投資環境惡化的現階段,紅崴集團不僅選擇在台南府城興建總面積達3,300坪的全球營運總部,更投入鉅資設立足部科學觀光工廠,並於 2012年12月9日正式動土興建,著實為不景氣的年代,打了一劑強心針。
       創辦人謝進興博士除了堅持要將企業的根基,留在他摯愛的故鄉之外,並為台灣創造一個獨一無二的世界級品牌「腳の眼鏡」, 2012、2013連續兩年榮獲美國匹茲堡、瑞士內瓦、中東科威特三大國際發明展最高榮譽的肯定,代表紅崴集團的堅持與努力普受國際肯定。
紅崴集團所設立的足部科學觀光工廠,奠基於該集團長期投入足弓矯正與經絡養生專業領域,不僅獨步業界、傲視群倫,未來更將集團累積十多年專業認知與實務經驗,藉由產、官、學的密切合作,投注於觀光工廠的規劃上。
       透過高科技的足態分析、足弓矯正器的專業配置、人體骨架的精密解說等,幫助現代人更加了解足弓骨架,對人體健康的重要性,為全人類的健康向前邁進貢獻企業的棉薄之力。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