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威爾塔特來台倡議和平飲食
更新日期: 2014/01/24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23日電

      「和平飲食」作者威爾‧塔特來台,24到27日將在雙北市及台中舉辦 5場演講,分享他領悟人應善待動物、蔬食飲食的覺醒歷程。
       威爾‧塔特(Will Tuttle)在台5場演講,24日中午12時到下午1時在美國在台協會,25日下午1到5時在國立台中教育大學中正樓禮堂。
       26日有兩場,上午9時30分到11時50分在新北市的台北慈濟醫院國際會議廳;晚上6時30分到9時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廳。
       最後一場是27日晚上6時30分到8時30分在台北慈濟醫院國際會議廳。
       合辦單位包含美國在台協會、福智文教基金會、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慈濟醫院、城邦集團原水出版社、美國責任醫師學會(PCRM)、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里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等。
合辦單位資料指出,威爾‧塔特出身於美國麻州康科德(Concord),為世家子弟,父親是美國東岸報界老闆,音樂素養高;康科德既是美國開國獨立運動起源地,也是美國思想革命地,包含愛默生(Ralph Waldo Emerson)、索羅(Henry David Thoreau)、霍桑(Nathaniel Hawthorne)等都住在當地。
       威爾‧塔特除受家鄉哲人勇於追球真理、自由的文化影響,也在13歲時,家中循美國菁英世家傳統,送他參加夏令營時,於結業前要求他當面槍殺一隻大公牛,令他受到衝擊。
       21歲時他與弟弟一同在美國展開心靈流浪之旅,放棄身邊很多資源,包含各地友人聯絡電話、急用金等,他發現「你不對世界設防,世界就不會傷害你」。
       在他的心靈之旅終點,他從生命歷程中體悟是該發起一場人類最美麗的革命的時候了,於是倡議飲食革命,費時5年完成「和平飲食(The World Peace Diet)」一書,再花5年巡迴演講,推廣人類蔬食、仁慈對待動物。此書曾登上亞馬遜書店銷售第一。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