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中教大文創系「就鑿夢」成果展 6/9中興大學小禮堂登場
更新日期: 2014/06/09

全國廣播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一年一度的全系成果展6月9日至6月13日在國立中興大學小禮堂展出,以「就鑿夢」為題,喚起大家對夢想的渴望,展覽免費入場,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臺中市副市長蔡炳坤、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曾能汀、南區區長李印欽等人今(9)日蒞臨開幕剪綵,蔡副市長表示,今天是他第二次參加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文創系的成果展,看到學生能將設計與創意實際結合,進一步行銷出去,非常的棒!
       蔡炳坤也說,此成果展是由中教大數位內容與科技學系合作,以賽德克族的元素設計,又選擇在中興大學的小禮堂展出,可說是相得益彰,此外,中教大更結合身心障礙藝術推廣協會一起創作,讓很多有創意的身障朋友也能分享作品,也同時分享愛和關懷,而展覽的主題「就鑿夢」非常有特色,鼓勵年輕人就是要有夢想。
       中教大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指出,這次的成果展分為三個主題:在三年級的設計專題中,首次跨系邀請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數位內容與科技學系合作,以賽德克族的元素設計數位典藏作品,展現自身對社會議題的想法;二年級則以「包裹之外」為主題,在包裝中加入創意、巧思,並與臺中在地關懷特殊族群的光之藝廊合作,打造出創新思維及在地行銷的觀光地圖;而一年級的基礎設計主題「創想曲」則是以「柳川」為設計理念。
      「就鑿夢」展期自103年6月9日至6月13日,邀請大家一起來到國立中興大學小禮堂,和這群文創生力軍們共同挖掘、重新體認、爭取、實踐自己的夢想,燃起對夢想的渴望!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