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提昇教師氣候變遷調適研習 林明瑞與學員經驗交流
更新日期: 2015/05/08

華視新聞網【王榮貴】
       為增進新竹市教師對於氣候變遷調適政策之認知,並了解氣候變遷對生活環境影響,以提昇教師教學專業知能,奠定全球氣候變遷調適教育的發展基礎,新竹市環境保護局與市府教育處24日委託新竹市國教輔導團環境教育議題團、新竹市內湖國小及新竹市內湖國中於環保局辦理「新竹市104年提昇教師氣候變遷調適專業知能研習活動」,以達到環境教育向下扎根目的。
       研習邀請在全球氣候變遷領域具有多年研究經驗的台中教育大學林明瑞教授擔任講師,以「環境教育創新教學設計」為主題,並融入氣候變遷調適之概念,與在座老師們分享有關環境教育課程發展沿革、如何培養學生的環境概念知識、如何養成環境價值觀與態度及採取環境行動技能。
       課程規劃以環保局1樓「新竹市濱海低碳環境教育中心」為題材,由竹市國教輔導團環境教育議題團帶領學員分為溼地生態、環保生活及潔淨能源等3組,實際設計創新教案。
        環保局代理局長江盛任表示,為全面提昇各校對氣候變遷調適關切,期望經由研習活動,使教師對氣候變遷及環境教育有深切之體悟,透過教師的認知及身教,將氣候變遷影響及重要性傳達給每位學生,進而帶入每個家庭,以強化全民愛護地球的行動力,達到環境教育落實於日常生活目的。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