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中市府結合大學力量 帶動中區再生
更新日期: 2016/03/01

中時電子報記者【盧金足】

       推動中區再生,增加新生力軍!台中市府今天(26日)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提出合作推展大學城等5項計畫,全校師生共同成為舊城區再造的推手。
      「打破有形的校門圍籬!」市長林佳龍今天與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校長王如哲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互惠雙贏的夥伴關係。
      王如哲說,他曾林佳龍同在中正大學任教,現為推動中區振興,攜手投入文化城中城計畫,簽署寓有「好緣分、好默契、好規畫」的三好意義。
      林佳龍強調,除了台中教育大學,市府也與中興大學、逢甲大學、東海大學、勤益科技大學等大學交流,帶動城市發展,大學的資源和專業不能在改善城市的行動中缺席。
      教育局長彭富源表示,和中教大簽署的5項合作,包括推展大學城、教師專長培養、國民中小學教材教法精進、暢通各高中學生升學進路以及辦理專業輔導與訓練。
      未來在師資培育及教材教法與教育局合作,並就在地文化、原住民傳統文化、就業轉銜、職業訓練及大學城等方案,與勞工局、環保局、文化局、原民會等達成共識。


市長林佳龍(右)26日與台中教育大學校長王如哲簽署打造新台中的合作備忘錄。(盧金足攝)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