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山城弱勢童過耶誕 江蘇藝術團跨海演出
更新日期: 2016/12/30

2016年12月23日 22:41 中國時報 王文吉
       「一份愛,一個希望」讓愛傳遞,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昨晚舉辦「天使有愛,展翅圓夢」耶誕晚會,結合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師生,實現山城兒童的耶誕願望,同時透過大陸研究文教基金會,邀請江蘇省藝術團來台演出,為山城居民帶來戲曲饗宴。
       社會局長呂建德表示,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結合臺中教育大學幼教系師生發起圓夢計畫,並邀請經發局呂曜志局長、蔡成圭議員、石岡區公所高文生區長及當地里長共襄盛舉,為山城兒童實現心中小小的願望。
       小瑩手中捧著製作晴天娃娃的禮物,充滿感激的說著:「我終於可以做晴天娃娃給媽媽了,祈求媽媽身體康復,陪她一起實現郊遊的願望」。
       圓夢晚會特別邀請江蘇省藝術團帶來雜技、越劇、彈詞、常州平話、獨腳戲、京劇等傳統戲曲表演,為山城居民帶來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石岡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除提供山城弱勢民眾、單親家庭、兒少高風險家庭福利服務及經濟扶助等預防性服務外,更推動「食在好鄰居方案 」,不定期與網絡單位合作,擔任資源媒合者,以豐富在地民眾生活及滿足個別家庭需求。


台中教育大學幼教系師生,實現山城兒童的耶誕願望,社會局長呂建德(左)頒發感謝狀。(王文吉攝)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