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台中教育大學雙軌並行 表現亮眼
更新日期: 2017/05/16

2017年02月24日 17:36 陳淑芬/台中報導
       台中教育大學是兼具「師資培育」及「非師資培育之特色領域」雙軌並行的文理型教育大學,以師資培育為根本,以新興專業為特色培養學生成為具教師專業素養及服務熱忱的師資種子;非師資生具職場專業知能之社會有用人才。發展教育、藝術、管理、資訊、數位內容、數理及人文等領域,教育測驗統計研究之領域頗具特色。
       台中教育大學以博雅教育方式孕育具有專業知能的全人,是以培育優質學生為主的教學型大學,以「精緻(Refinement)、創意(Creativity)、新視野(New Prospect)」的理念,強調以學生為主體的文理教養貫通教學,孕育具有批判思考的博雅專業人,以「中教大因學生而卓越,學生亦因中教大而卓越」自我期許,邁向以教育為本之「地區第一、國內一流、國際知名」的卓越文理型大學。
       台中教育大學的教育目標為使學生從生活中體驗學習,樹立「專業典範、優質卓越、變革創新」的精神,以培養成為社會的優良師資、中堅學術或專業人才。


臺中教育大學在臺中大學博覽會中吸引學生參觀。(陳淑芬攝)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