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台灣教育大學系統「想怎Young就怎Young」 學生社團幹部研習營
更新日期: 2017/05/16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東森新聞雲

       國立台南大學4月29至30日在南大附中,辦理106年度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學校「想怎Young就怎Young」學生社團幹部研習營,參與學校包含台北市立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國立台南大學、國立屏東大學及國立台東大學等5校近100名社團幹部參與,在台灣教育大學系統吳清基總校長與南大黃宗顯校長共同期勉下熱鬧登場。
        研習營在南大附中探索教育園區舉行開幕式,吳清基總校長蒞臨會場勉勵參加的同學,妥善運用大學階段,廣泛學習並增進人際互動關係,期望年輕學子秉持著「傻瓜哲學」的精神,服務別人成就自己,不要害怕承擔責任,要勇於接受挑戰,為未來累積就業能量。
       南大黃宗顯校長也表示,期盼同學們秉持著「樂於學習、分享,勇於嘗試、挑戰」的信念,主動服務的熱誠,為自己與他人創造無限價值。
南大附中的「探索教育園區」全區佔地8公頃,為全亞洲佔地面積最大的探索教育場地,亦為全世界單一場地項目最多的場地。此次研習營安排「低空設施」及「高空設施」課程,聘用專業教練帶領這群Young青年探索驚險刺激的挑戰活動,藉由實地操作的過程中,讓參加學員從人際互動與默契培養開始,增進對自我的肯定與突破,並強化團隊合作與彼此信任的能力。此外,研習營也安排了專題講座課程,讓學員們充實社團經營與服務知能。
       南大第9屆學生會會長,也是本次活動總召幼兒教育學系黃美嘉同學表示,希望學員們能在過程中,認識不同學校的夥伴,分享彼此的社團經營心得,在活動中協力合作,透過團隊的激勵,激發自我潛能,更從中學習如何在團隊中分工合作,達到個人及團隊互惠的正向成長!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隔線
COPYRIGHT®2009 NTC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臺中教育大學
40306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電話:+886-4-22183199
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