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校務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捐款系統
學雜費專區
檔案應用申請服務
政府機關連結
“”
 
“”
隔線
“”
 
系際排球賽 搬上緯來體育台直播
更新日期: 2018/10/09

Yahoo新聞

      「107年全國系際冠軍盃排球賽」總決賽15、16日在台中靜宜大學體育館舉行,今年度男、女生組冠軍賽會由緯來體育電視台Live直播,提供各大專校院一般科系學生一個能夠發揮排球技術的舞台,盡情揮灑熱愛排球的汗水,更邀請各愛好排球運動的民眾一起到場為選手加油。
        教育部體育署為推展排球運動風氣,培養學生規律良好的運動習慣,辦理「107年全國系際冠軍盃排球賽」,分區預賽已於9月9日落幕,北中南3區系隊好手紛紛產出,男子組及女子組分區排名冠軍學校分別為:北區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及國立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中區為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及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言學系,南區則是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供應鏈管理系以及國立台南大學生態暨環境資源學系等學校,各球員展現了堅韌不拔的態度,發揮排球永不落地的精神,一路過關斬將,拿下首冠勝出,男女組各16隊球員將角逐第二屆全國系際冠軍盃排球賽頭銜。
       台灣的排球運動風氣持續發燒!自2017台北世大運到2018雅加達亞運,參與排球運動人口不斷增加,更捲起民眾觀賞排球賽事之熱潮,本賽事係以大專聯賽標準及規模下辦理,讓選手享受高規模、高規格的賽事饗宴,吸引了全台各地191支隊伍報名,較去年增加40隊,其中包含65所大專校院,參與人數近3,000名。
       為鼓勵參與107年全國系際冠軍盃排球賽之球隊,晉級全國總決賽的隊伍,均能獲得由MIKASA艾瑞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贊助MIKASA MVA200型號比賽用球一顆。本賽事為免費入場,無法前來觀賽的民眾,可透過網路直播SSU TV YOUTUBE頻道線上收看,今年度冠軍賽將由緯來體育電視臺進行Live直播,邀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為球員加油。
各區前二名隊伍名單:
北區男生組
第一名: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第二名:中原大學化學工程學系
中區男生組
第一名:國立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系
第二名: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
南區男生組
第一名: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供應鍵管理系
第二名: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北區女生組
第一名:國立宜蘭大學生物技術與動物科學系
第二名:國立宜蘭大學外國語文學系
中區女生組
第一名: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台灣語言學系
第二名: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
南區女生組
第一名:國立台南大學生態暨環境資源學系
第二名: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