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
 
“”
隔線
“”
臺中教育大學黃玉琴副教授線上分享 為農產業者開拓行銷眼界
更新日期: 2022/06/16

刊登媒體:中央通訊社

       雲林縣政府四月舉辦的產業增能課程來到最終場,今(28)日由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黃玉琴副教授,針對優遊農旅的永續發展進行分享與建議,以農村美學的各個面向進行分析討論,以提升農產價值及地方特色的有效結合,為參與的學員開拓眼界。
       黃副教授致力於農村發展與觀光行銷,課程中除了詳細剖析消費者購買行為,也為學員分析聯合國「2030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的核心目標,包含經濟成長、社會進步及環境保護三項主題,此外更以實際案例分享食、衣、育、樂、購及環境的要點,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為雲林的業者提出更多的觀點及建議。
       黃副教授表示,疫情大大改變生活與消費模式,應系統化的學習更多元的知識,提升自身市場競爭力,此外,瞄準電子商務與消費者輪廓,也是未來農業發展的要點。
        農業處代理處長蔡耿宇表示,永續發展目標倡議環保、社會、經濟三大主軸議題,雲林良品除了深耕故事品牌外,未來也必須接軌「降低碳排放量」議題,縣府將輔導業者取得「碳足跡標籤」,檢視產品的碳足跡以永續精神為重要目標,輔導業者降低產品的碳排放量強化雲林良品國際競爭力。
       這次增能課程於今(28)日落幕,感謝6位講師精彩與實用的分享,參與的學員經過一系列課程,都表示獲得許多收穫與經驗。未來縣府也將持續推動雲林良品,以更多元行銷方式,媒合更多跨域品牌,讓消費者買到、吃到、感受到優質、精緻及品牌化的雲林農業產品。



新聞連結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45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