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
 
“”
學術單位
隔線
“”
 
 
 
*
 

  教育測驗統計研究所於1997年成立,是國內首創,也是亞洲第一所「教育資訊、測驗評量與統計專業學術研究機構」。近年來著重於「大型教育測驗」、「電腦化測驗與適性學習」、「認知神經計量」等智慧型學習科技開發以及「巨量教育資料分析」技術等相關研究。此外,為使本所人才培育與相關產業界脈動緊密結合,導引社會進步與國家發展,遂於2014年正式更名為「教育資訊與測驗統計研究所」,藉以突顯本所之專業與學術優勢。

碩士班畢業後可投身教育產業,也有多元的就學與就業方向可以選擇。如投考教育、統計、心理計量、資訊工程、電機、應數等博士班;亦或參加統計類高普考、就職測驗專業機構(如國家教育研究院心測中心)、民調中心與依據資訊科技專長就職科技園區等。

博士班畢業後可就職大學統計、資訊、測驗教職;測驗、研究機構或相關產業界之測驗分析、系統開發研究員等。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