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校園訊息
校園導覽網
圖書館
推廣教育
國際交流
學校行事曆
選課專區
校友服務
其他訊息
“”
 
“”
學術單位
隔線
“”
 
“”
“”
 
 
理學院簡介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理學院於2005年正式成立,目前設有數學教育學系(含碩士班、國民小學教師在職進修教學碩士學位班)、科學 教育與應用學系(含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環境教育及管理碩士班、環境教育及管理碩士在職專班)、資訊科學學系(含碩士班)及數位內容科技學系(含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四個學系,涵蓋了數學、科學和科技領域。院內各系的課程皆具特色、符合社會需求與未來發展。為因應本校之轉型發展,本院本於傳承與創新之精神,除原有國小數理師資培育任務之外,並積極從事數學與科學學習科技之研發,且結合新設之資訊科學和數位內容科技領域,使本院教學與研究目標擴展至創意性的科技應用與發展層面。
       本院未來發展方向,在培養具備潛能、專長特色、高尚品格和就業所需職能的學生,也重視各系教學和研究能量的提升,藉結合優良教師專業,建立研究團隊,以創造本院優勢,進而放眼未來,與世界潮流接軌。
 

理學院網址為 https://cos.ntcu.edu.tw ,歡迎指教與連結。
傳真:04-22183306
院長:陳錦章 特聘教授 電話:(04)2218-3616    電子郵件:ccchen@mail.ntcu.edu.tw 
秘書:張瑋珊 電話:(04)2218-3617 電子郵件:cos@mail.ntcu.edu.tw

 

 
學生證掛失系統 性別平等教育專區 畢業生流向追蹤服務平台 林之助紀念館 職涯歷程資訊系統
兼任助理專區 學生宿舍 獎學金資訊 國際會館 教學與課程回饋平台
外籍學生網站 賃居雲端系統 環境教育人員研習 預決算書表公告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線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403514臺中市西區民生路140號 (民生校區)  電話:+886-4-22183199
(Minsheng Campus)No.140,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514, Taiwan (R.O.C.)
403012臺中市西區民生路227號 (英才校區)  電話:+886-4-22188050
(Yingcai Campus)No.227, Minsheng Rd., West Dist., Taichung City 403012, Taiwan (R.O.C.)
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2009.06.25改版起瀏覽人次: